close

1383902_741637972518424_1512971849_n

 

 

 

 

法亞好像一直如此ㄟ

或許就是那份唯我獨尊的性格

根本就不再乎旁路人甲乙丙丁

怎麼看待我(這個個體創作)

會有甚麼想法??????

會有甚麼說法??????

會有甚麼看法??????

根本就無須發揮所謂地~~抗壓力!

給予批評,掌聲.....的人

能幫你過日子嗎??.....不行!

那又何必理會呢??.....省了!

 

 

有時我也常調侃自己

露西有三不:不要臉,不怕死,不自滿

堅持對的事物就努力去實現~這是我最單純的想法ㄚ

 

 

法亞剛來台灣時,菜餚中沒有添加味精

就有人客跟我說:

在台灣沒味精沒人愛.......

我很直接的嗆了回去.......

法國人一樣在過日子,就不會自己拿化工品..毒自己!

台灣人就比較賤命嗎?.....沒有毒自己.....還不甘願!

 

 

從此...他成了法亞的老客人

然而...在法亞堅持了近7年

終於...這樣健康的概念...開拓了!!

我相信....這個世界不是因為我而改變的!

但我相信.....好的信念是需要有人先開門的!!

路不好走.....但走到時.....真的很爽....就是這樣!!!

 

 

要面子沒裡子

有時還是自我一點.....過得比較好ㄚ....共勉之!!!!

 

 

 

淡水*北海岸*三芝異國美食*法亞咖啡廚房

 

 無限驚奇盡在黃色小屋
 
冬季營業時間
pm6:30前未收到預約訂位電話,會提早打烊ㄡ!!
 
(預約訂位可省一成服務費)
 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B 

 

法亞咖啡廚房

 

粉絲專頁

 

 即時活動優惠盡在其中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法亞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